跳到主要內容

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2月 4, 2011的文章

Blender 2.6 : 白雪飄飄何所似?攪拌粒子差可擬!

本文簡述應用 Blender 的粒子系統製作飄雪效果的步驟。

Blender 應用:機械臂控制

cboirum (YouTube user name) 用 Python 程式讀取模型運動的數據,用來控制機械臂的動作。詳細內容請參閱: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HZBFZSklqk 資訊來源: BlenderNation

平板願景

這段影片是三星的平板電腦願景( ZDNet ),顯然還有很多技術問題需要克服,但發表這樣的概念性產品一方面能告訴大眾三星是一家重視研發創新的企業;另一方面也能刺激使用的想像與思考,提出自己想要的平板電腦。反觀國內的廠商,總是跟著別人的腳步前進,永遠擺脫不了模仿、代工的思維。 製作液晶螢幕基板的康寧公司(Corning, 大家可能對它的廚具比較熟悉)的願景是把所有的玻璃表面都變成平板電腦。 Toyota 則展示透過平板與環境互動的可能性。

給設計師的桌面 - 好設計的 10 項原則

每天提醒設計師要做出好設計。 到 Design Milk 下載 ,有各種解析度可選擇,由 Aaron Wood 繪製。 Dieter Rams 的好設計 10 原則 。

餐桌上的創意

不會使用西式餐具嗎? llotllov 設計工作室設計的餐具墊能幫你解決這個問題! 圖片來源: dornob 還有 Veinticuatrodientes 設計工作室設計的餐巾讓你能表達對餐廳食物的看法。 圖片來源: design milk

Blender 2.6 : 白雪覆蓋的屋頂 - 流體模擬

Blender 的流體模擬至少需要兩個網面模型物件,一個用來界定模擬的範圍,另一個則用來產生流體;此外,還可以加入與流體互動的網面物件。本文紀錄應用 Blender 的流體模擬功能來製作白雪覆蓋的屋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