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月 23, 2011的文章

8 蕊網路線的排列順序

目前8蕊網路線的排列順序有兩種標準, T568A 和 T568B 。

室內照明設計

美國照明協會(American Lighting Association, ALA)指出 居家照明有三種類型 : 環境照明(Ambient Lighting) 環境照明為整個區域提供舒適而不刺眼的基本照明,讓使用者能安全地在環境中走動。通常使用間接照明或附有燈罩的光源。 作業照明(Task Lighting) 為閱讀、烹調、育樂等作業提供所需的照明。作業照明必須消除炫光和陰影、並提供足夠的亮度防止眼睛疲勞。 重點照明(Accent Lighting) 創造視覺焦點的照明,如藝術品、植栽、紀念品等等。通常使用軌道燈或嵌燈。 References: American Lighting Association Interior Lighting Tips | Real Simple Interior Bedroom Ligh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