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1月 13, 2011的文章

飛碟雲

這是攝影師 Dmitry Gorilovskiy 在南非拍攝到的一朵飛碟雲,參加 2011 年的國家地理攝影競賽。更多精彩的參賽作品請到 The Big Picture 觀賞。

讓我們相親相愛 - 各國領導人互相親吻化解仇恨

這是知名服裝品牌 Benetton 的公益廣告,希望各大強權不再互相仇恨(UNHATE)。更多領導人互相親吻的照片及 UNHATE 活動的訊息請到 http://unhate.benetton.com/ 。 消息來源: designboom

Resource Furniture - 多用途變形家具

Resource Furniture 是一家義大利的家具製造商,它們製造許多適用於狹小空間的多功能家具,包括可以變成餐桌的茶几(咖啡桌);結合工作、儲藏功能的床舖等。請看影片介紹。 資訊來源: Dornob

用曠時攝影技術紀錄的美麗地球

Earth | Time Lapse View from Space, Fly Over | NASA, ISS from Michael König on Vimeo . 這部 曠時(Time Lapse)攝影 作品是由德國攝影師 Michael König 剪輯太空人於國際太空站拍攝的地球照片而成。更多的照片可從 NASA 的 ' The Gateway to Astronaut Photography of Earth ' 網站看到。 下一部 得獎影片 則是澳洲攝影師 Alex Cherney 拍攝的澳洲天空從黃昏到黎明的萬千氣象。 Ocean Sky from Alex Cherney on Vimeo .

Blender 2.5 : 呼叫參數調整對話框 - F6

Blender 有很多指令可以設定參數。比如新增一圓柱體之後,可以調整邊數(頂點數)、半徑、高度等,以符合模型製作的需求。這些參數設定會顯示在工具側欄的下方。然而在製作場景時,總是希望 3D 視窗的範圍愈大愈好。工具側欄雖然方便,但卻佔據不少空間。如果不想開啟工具側欄,執行指令後可以按 F6,就能呼叫參數設定對話框來調整指令參數。 Blender 學習筆記

創意書籤

這是 designboom 販售的創意書籤,不僅可以標示讀到哪一頁,還可以標示讀到哪一行。如果不介意運送時間,海外購買一套三組比較便宜的售價是 39 美元(含運費)。 紙本書有很多特性是電子書所無法取代,其中之一個是當你無法明確指出想要翻查的內容的關鍵字時,可以利用空間記億,也就是書頁的厚度來翻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