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3月 31, 2013的文章

世界各國最需要的 20 類專業人才

BBC 根據 OECD 2011 年的資料,整理出世界各國最需要的 20 類專業人才,其中以澳洲、挪威、紐西蘭、新加坡的需求最為殷切。如果您屬於這 20 類專業之一,只要培養適當的語言能力,就有機會到自己嚮往的國家發展。 最受歡迎的20類海外人才 - BBC中文網 台灣似乎沒有作這方面的統計,數量過多的大學也不曉得能培養哪些專業,不能學以致用的新聞屢見不鮮,更糟糕的是忽視培養專業技術人員的技職教育。政府似乎只有炒地皮、破壞環境一個發展方向。

影視人物的家

圖片來源: freshome 我有時會想,在螢幕上帶給我們歡笑的影視人物,他們虛擬的生活空間是怎樣的平面?西班牙設計師   Iñaki Aliste Lizarralde  幫我解決了!Lizarralde 歸納出包括六人行(Friends)、慾望城市(Sex and City)、生活大爆炸(The Big Bang Theory)在內等主角的家的平面。 更多影視人物的家請看: 10 Floor Plans of the Most Famous TV Apartments in the World nikneuk's deviantART galle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