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月 15, 2012的文章

Blender 應用 : 建築模擬

SARVESH - 3D from Realworks Studios India Pvt. Ltd on Vimeo . 這是一家位於印度的工作室 Realworks Studios India Pvt. Ltd 以 Blender 製作的空間模擬作品。相對於角色動畫,建築空間模擬簡單許多,主要是 安排攝影機的移動 來表現空間體驗。 資訊來源: Blender 3D Architect Blender 學習筆記

影響 2012 台灣總統選舉的因素

BBC 報導 由台灣公正選舉委員會邀請的國際觀選團發表的初步報告,指出影響選舉的幾個因素: 中國政經實力上升對選舉過程有至深的影響力,使得台灣選民的選擇承受了巨大壓力。 美國政府介入台灣選舉。 政府對權力濫用,司法必須改革。 台灣政黨的財富與資源巨大失衡,選舉法規經常被違反。選舉的公平性被削弱,因為不同政黨的資源極不平等。 看來接下來的四年是無法期待政府能夠做到司法獨立及賦稅公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