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3月 24, 2013的文章

Blender 與遊戲開發:Sokoban Garden

這段影片簡單的紀錄了 Android 遊戲 Sokoban Garden 的開發過程,包括計畫筆記、角色設計、場景設計、遊戲方式、介面設計;有趣的是場景設計和遊戲方式是用紙板模型模擬。當這些基本設計準備到一定程度後,才開使用 blender 製作遊戲場景的基本元件。不過這款遊戲並沒有採用 Blender 的遊戲引擎,而是用 Universal Tween Engine。 這款遊戲全部以開源軟體製作,包括:Ubuntu 12.04, Eclipse, libGDX, Universal Tween Engine, Gimp, Inkscape, Blender, Audacity, FontForge。 相關報導: Sokoban Garden: Android game created with Blender, Inkscape, GIMP | Libre Graphics World

Markus Reugels 的高速水雕

藝術家 Brusspup 用聲音來創作水雕 。攝影師  Markus Reugels  則是用高速攝影來捕捉水珠滴落在水面濺起的萬種風情。Reugels 的水添加了某種膠質,讓濺起的水分子還能聯接在一起,水珠的滴落與攝影機快門則由電腦控制,不同顏色間的液體碰撞創造出不可思議、瞬間消逝的液體雕塑。 更多精彩照片請拜訪: markus reugels' amazing high-speed liquid sculpture photography Wassertropfen in Perfek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