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發表文章

目前顯示的是 1月 9, 2011的文章

都市更新的陷阱

作家李深耕整理政府圖利建商的新聞。 楊重信教授的深入討論: 政治考量下之都市更新 最近有建商看上一個熟人住的公寓,想要跟住戶合辦都市更新。這位熟人因此花了很大的工夫研究都市更新的操作與建商的獲利方式。我也因此對都市更新有一些基本的瞭解。

10 件不應在 Facebook 上做的事

時代(Time)雜誌提醒您 10 件不應在 Facebook 上做的事 : 不要在 Facebook 上抱怨你的工作,你的老闆可能會看見。 不要在 Facebook 上鼓勵未成年者飲酒,這是犯法的。 不要在 Facebook 上張貼劈腿的證據。 不要在 Facebook 上告訴大家你正在搶劫,這太明顯了。 不要在 Facebook 上求助家庭作業並直接複製答案,這是作弊。 不要在 Facebook 上張貼前戀人的裸照,這是犯罪行為。 不要在 Facebook 上敲詐別人,這是有效的法律證據。 不要在 Facebook 上說你要出門,這等於通知小偷來闖空門。 不要在 Facebook 上炫耀你的奢侈品,這會引來盜賊的覬覦。 不要在 Facebook 上承認你的犯罪行為,這是有效的法律證據。 總而言之,不要利用 Facebook 作惡,不要在 Facebook 上公佈個人的隱私及詳細資料。